close
用量,低血糖,食量,加餐,尿糖
提問: 低血糖問題
醫生你好,我的母親是位低血糖患者,今天剛到醫院去檢查,我母親今年60一點都不胖,所以可以排除是糖尿病,今天的檢查結果血糖才2點多,醫生建議住院觀察,以便查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我想問的是您覺得會是什么引起的,檢察時還說有可能是一種什么瘤引起的,我想問的是這種可能性大嗎?我母親沒有暈過去的癥狀,請您勿必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血脂,尿都做了化驗,都正常,還做了一個甲亢,但要星期五才出來結果!
假如說是什么瘤引起的話這個病危險嗎好治療嗎
引起低血糖的原因有: 胰島素用量過多或病情好轉后未及時減胰島素。   由于開會、外出參觀、收工較晚等原因使進食或加餐較平常時間推遲。   活動量明顯增加未相應加餐或減少胰島素用量。   進食量減少,沒及時相應減少胰島素。   注射混合胰島素的比例不當且用量較大,常常白天尿糖多而夜間低血糖。   在胰島素作用最強時刻之前沒有按時進食或加餐。   情緒從一直比較緊張轉為輕松愉快時。   出現酮癥后,胰島素量增加,而進食量減少。   PZI用量過多。   加劇低血糖的藥物 建議等結果出來后再進一步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