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要注意,就可以,多喝水,br
提問: 干咳半年不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春節后就咳嗽,吃了不少抗生素,沒效果。輸過頭包,無起色。后服中藥,也沒有效果。照胸片,沒問題,在縣醫院做CT,氣管通暢,雙肺及中隔也正常,說透光度稍增強是肺氣腫,但把片子拿到市醫院被否定。又照胸片,正常,作肺功檢查,氣道阻力140,后來是130,其他正常。哮喘激發試驗為陰性。好象沒有喘的感覺,可以一口氣爬上9樓。呼吸內科就叫我看五官科。五官科說是慢性咽喉炎。一直干咳至今。覺得咽喉一節相當干,甚至嚴重的時候有憋氣的感覺。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睡著了就不咳嗽。運動中明顯感覺咽喉干得不得了。看電視或者打電腦的時候好些。沒事干有時好象就憋氣,想咳,聽到別人咳嗽也想咳嗽。吃飯的時候好象咳嗽要厲害點?舊銜尢擔惺庇械閬蟊冉險車謀翹椋歡〉悖蛘叱駛疑G胛適鞘裁床。裁椿共緩謾R魴┦裁醇觳榘巡∨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春節后至今●目前一般情況:干咳,咽干,老想捏喉結部,有時覺得憋氣,懷疑有什么大病沒查出來●病史:大約12、13年前有過這么一次,好象沒這么長時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仔細檢查,記得是吃麥冬10克,下片5克,大棗2克,人參2克,甘草2克,粳米2克,吃好了的●輔助檢查:上面說了
医师解答: 您可以服用些批把膏來治療。平時要注意多喝水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