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口臭,就可以,好就,合理安排
提問: 消化系統
專家: 你好! 近兩年來,我的腸胃有些不舒服,主要表現是有時腹瀉,不吃藥自己兩三天也好了,肚子里有嗡嗡響聲,有時肚子痛,大便后就不痛了,有時又便秘,就伴有血,我也不知道是痣瘡還是便血,不過這樣的病況不多,我曾經檢查過,好像是拍的片子,做胃鏡我聽人說難受,醫生說是腸胃炎,但是我擔心是癌,請問這是什么病,需注意什么,怎樣治
医师解答: 每次腸胃不好就口臭,但是我卻越來越胖,一般消化系統不好的人會瘦我卻胖不知什么原因
建議您服用些大蒜素來治療胃腸炎。注意合理安排飲食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