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不可以,肝硬化,肝癌,不是
提問: 有沒有肝硬化的可能?像這種癥狀嚴重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我想咨詢一下,肝癌就是肝硬化嗎?有分中晚期嗎?如果是晚期有得治嗎?分別有哪些癥狀?會痛嗎?可以抽煙,喝灑,熬夜嗎?我老公前幾年在小型醫院檢查有肝炎,醫生說不是很嚴重就給他開了些藥,后來就沒怎么管它/可現在老是掉頭發而且掉的特別多,晚上又睡不著現在每晚都吃兩片安眠藥還是不行,他前個月去廣州大醫院檢查了但又不給我說結果我現在很擔心.●目前一般情況:失眠很不好.掉頭發,身體也不如以前了.●病史:前幾年有做過檢查說是肝炎,后來去復查過說好了很多,具體哪以種肝炎現在我不是很清楚
医师解答: 肝癌和肝硬化是不一樣的,是不可以抽煙,喝灑,熬夜的。他的失眠脫發應該不是這兩種病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