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我,很可能,院中,原因,br
提問: 萎縮性胃炎能引起吞咽困難和后背疼嗎?
2003年5月有一天早晨起床后我吞咽口水時發現有噎嗝感,隨后到當地的醫院進行了候鏡、胃鏡檢查結果發現胃竇上有中度的萎縮性胃竇炎,腸化性并伴有輕到中度不典型增生。經過2年的治療萎縮性胃得到了很好的治療,經最近胃鏡檢查并取活檢成為單純萎縮性胃竇炎,可是我的吞咽不暢和后背脹疼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我高度懷疑食管有問題在2年的時間內胃鏡前后做了8次,x光氣鋇先后做了3次,其結果都是食道上沒有問題,但經ct掃描在頸椎6-7之間,在氣管的右側,緊靠食道有一個直徑2厘米大小的氣囊腫,其診斷結論為先天性氣囊腫,但經支氣管鏡檢查并沒有和氣管相通,為什么這些氣體沒有被吸收,形成一個閉合的氣囊腫,而原來沒有任何感覺,我今年已46歲了才有如此明顯的癥狀,而且這個癥狀越來越嚴重,但氣囊鐘經幾次復查并沒有變化,現在我的這個病在當地實在沒有辦法,所以把這個情況提交專家,務必請各位專家會診解答。
医师解答: 很可能是天生的或某種原因滲出形成的,治療的醫院可到我們的名醫名院中查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