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酸,患者,我在,看完,你先
提問: 血尿酸值正常了還會感到痛嗎?
尊敬的專家您好:我爸爸今年60,三年前一次體檢發現血尿酸值很高(1000多,不知什么標準),回家后他很注意飲食,多喝水,堅持吃藥(別嘌呤),這期間他的一個腳趾和一個手指斷斷續續的疼痛。去年檢查血尿酸值已經正常,他仍堅持吃藥。今年4月份他感覺不錯,就把藥停了,可是5月份就感到腳趾和手指又疼痛起來,可是去檢查血尿酸值還是正常的,所以想請教專家:1·為何血尿酸值正常,他卻又感覺疼痛?2·藥在什么情況下可以停,是否需要吃一輩子?3·如果可以停藥,生活中有哪些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復查患者的血尿酸是否又升高了,建議停藥以后注意定期復查血尿酸。
專家感謝回復!我在第一貼已經詳細說明:他感覺疼痛后又去檢查血尿酸,還是正常的。(是不是我寫的太詳細了,專家沒有時間看完啊?)藥在什么情況下可以停呢?
建議你先繼續用藥,可以在醫生檢查患者的基本情況后允許停藥的時候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