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都有,做什么,小肚子
提問: 關于經期問題
醫生,請教一下你,我于3月14日做了無痛人流,4月13日來過一次月經還比較正常,可是5月11日的那次就有點問題,來潮時有許多血塊流出,有時成暗紅色,而且量也相對很少。然而6月6日這次來的更奇怪了,一點感覺也沒有,也沒高潮期,且三天就完了。量是非常的小,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反應過,我請教醫生,這是怎么回事,對了,這次第一天來潮時,我去醫院看過,我只告訴他們我有血塊流出,結果他們就給我開了一包“月月舒痛經寶顆粒”要讓化血於,結果,第二天就沒什么量了,到第三天就結束了,我想請問醫生,是否跟我吃的藥有關呢?請快點回答我。
医师解答: 你服用的藥物是活血止疼的,應該不會引起你的月經的結束,可能是因為你的流產引起的月經不調,建議做婦科檢查。
自從那次手術后,我發現我的小肚子長大了,而且有時候晚上睡前或是起床時都有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下部有癢的現象出現很頻凡。請問醫生,我應該去婦產科做什么檢查呢?
建議做一般的婦科檢查,和婦科B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