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病,他的,有什么,都能,你所
提問: 是不是得了肺病?
您好! 我前段時間因受涼感冒,后咳嗽。開始沒在意以為拖拖就能好,后越來越嚴重,發現痰中帶血絲、右胸右下側有點痛才到醫務室看醫生,吃了藥后基本上沒咳了,只是右胸右還有些痛,以為是咳久了肌肉痛。現在發現深呼吸、打哈欠、睡覺時側翻身等都很痛,用手按下也會有點痛。今天又有點咳嗽了。 請問是不是咳嗽造成了什么肺病?應該怎樣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胸部X光檢查一下,現在治療的話只要是口服消炎藥就可以了,另外飲食情況怎么樣?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那次咳嗽咳了半個多月才看醫生。以前沒有肺病史。
但是現在由于長期的咳嗽很有可能會導致肺病的。所以說才建議到醫院檢查的。
飲食上什么都能吃,沒有什么異常。 !
沒有說他的飲食有問題的 ,你應該明白現在應該是檢查肺而不是檢查胃!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