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好,而成,毒素,酪酸,你的
提問: 慢性腹瀉的治療
你好,醫生. 我慢性腹瀉有一年多了,病因不太明確,吃過不少藥,大便每天AM有4-6次,大便有不消化的食物,是不是消化不良,想吃微生態藥物治療,不知行否,吃什么微生態藥品效果好,謝謝專家.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是消化不良,經大量臨床驗證,目前口服酪酸梭菌活菌制劑“阿泰寧”膠囊、“寶樂安”散劑等對于腸道菌群紊亂引起的頑固性腹瀉和急慢性腸炎療效不錯,尤其對抗生素、西藥、中藥難以奏效的頑固性腸炎和急慢性腹瀉有良效,可以一試。
醫生,那整腸生治慢性腹瀉效果好嗎.
整腸生在您的病急性發作或您出現腹脹時用效果好。
醫生,麗珠腸樂治慢性腹瀉效果好不好.
麗珠腸樂是由青春型雙歧桿菌經馴化培育而成的生產菌株,經發酵,精制而成。可補充對人體有益的正常生理性腸道細菌,糾正菌群失調;維持正常的腸蠕動;減少內毒素來源,降低血內毒素水平;還可產生多種生物酶,使蛋白質轉變成為氨基酸,脂肪轉變成為脂肪酸,糖特別是乳糖分解成為乳酸,從而促進這三大營養素的吸收與利用,對慢性腹瀉療效不錯,但由于個體差異,有時療效因人而異。
思密達來治療慢性腹瀉不知行不行.
思密達用來治慢性腹瀉是非常可行的,它起效很快,但您需要注意它有便秘的副作用。
醫生,那思密達治慢性腹瀉要吃多久.
一般控制癥狀就可以停止服用了。
醫生,在那可賣到“阿泰寧”膠囊、“寶樂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