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您的,我做,在上面,就可以
提問: 請幫忙看化驗單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個月前右肋下有時候有點隱痛,走路的時候感覺就像吃飽了飯以后做運動那樣的痛,可作劇烈運動,如打籃球的時候卻不會痛。我女朋友是小三陽,兩個月前檢查乙肝六項,除了表面抗體和核心抗體為陽外,其余都是陰。前兩天檢查肝功和B超,B超檢查肝膽脾腎沒有異常,肝功檢查結果如下:ALT 29(0-40)AST 22(0-42)總膽紅素 1.7(0.3-1.2)直接膽紅素0.4(0-0.4)血清總膽汁酸 32.5(0-10)●目前一般情況:吃飯、大小便一切正常,也沒有感覺到身體有別的不適。請問大夫,我這種是什么問題呢?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沒什么大問題,方便的話可去醫院做個乙肝兩對半檢查!做好定期檢查!
沒什么大問題是什么意思啊?乙肝兩對半我做過了啊,在上面描述中我說了啊,2、5陽性,其余陰性。
問題不大,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