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力,上身,后向,您的,就在
提問: 后頸部有點酸?
你好: 我問一下,我每天坐在電腦前面,最近感到看東西眼睛模模糊糊的,還有后頸后面很酸,這是病嗎?從事電腦工作的的人要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您可能是患上了頸椎病,您的眼睛可能是因為長期看電腦而造成的,您如果長期坐在電腦前面,注意時?疃幌戮輩浚灰蓯且桓鱟聳疲綣肴范ㄊ欠窕劑司弊擋。ㄒ槿ヒ皆號木弊燈⒔邢嚶χ瘟啤?br /> 后頸酸就在這半個月吧,冶療會好嗎會不會很難冶我平常要怎么按摩后頸部
只要您堅持治療,一般就沒有大問題了,向你推薦一些日?だ矸椒ǎ┠慰跡鶴聳莆毫澆歐摯爰繽恚獎圩勻幌麓梗矸潘桑窖酆跏櫻群粑咀傘?   1.雙掌擦頸 十指交叉貼于后頸部,左右來回摩擦100次。   2.左顧右盼 頭先向左后向有轉動,幅度宜大,以自覺酸脹為好,30次。   3.前后點頭 頭先前再后,前俯時頸項盡量前伸拉長30次。   4.旋肩舒頸 雙手置兩側肩部,掌心向下,兩臂先由后向前旋轉20、30次,再由前向后旋轉20-30次。   5.頸項爭力 兩手緊貼大腿兩側,兩腿不動,頭轉向左側時,上身旋向右側,頭轉向右側時,上身旋向左側,10次。   6.搖頭晃腦 頭向左一前一右一后旋轉5次,再反方向旋轉5次。   7.頭手相抗 雙手交叉緊貼后頸部,用力頂頭頸,頭頸劉向后用力,互相抵抗5次。   8.翹首望月 頭用力左旋、并盡量后仰,眼看左上方5秒鐘,復原后,再旋向右,看右上方5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