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都是,您的,脾胃,可我
提問: 貧血
您好,我有點貧血,很長時間了也吃過很多藥,看過學多醫生有是吃藥補上來,一停藥,有時有下來了身體不是很好。但我吃的和別人一樣,為什么還貧血呢?有沒有好的保健品呢?加上食補應該會有改善吧我不太喜歡吃藥,認為會有副作用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與消化功能不好有關,可以吃些調理脾胃的藥物,食補方面 可以用人參、黃芪、當歸各適量如5克等燉 些補湯喝。
您說的這些是中藥吧,可我沒時間燉,都是5克嗎?吃多長時間 能用別的代替嗎?蓮子有用嗎 做紅棗蓮子粥功效大嗎?是不是多吃棗?
紅棗蓮子粥主要是補血養心的。平時可以多吃些山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