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事,不知道怎么,脆弱,有什么,今年
提問: 心跳的快
心臟老是跳的快,老是在一百零幾下,好點的時候是90多,有時候感覺心慌、憋氣。一難受起來脈搏特別弱,還快,腦子也蒙了,手腳無力,顫抖,好幾個月了,犯過好幾次,去醫院做了心電圖和彩超也查不出來,給我開了安神補心膠囊,吃完了聽別人說復方丹參片不錯,現在自已吃著復方丹參片還有在醫院醫生給我開的穩心顆立,但還是感覺效果不太好,還是經常難受,可去醫院又查不出來,很著急,希望能在這得到一些更好的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發病時檢查你的心電圖,可能是心律不齊。
有沒有什么藥物可以對這個癥狀有比較好的控制的?算是心臟病嗎?老這么頻繁發作會不會對危急到生命?每次發作的時候都感覺到自己快不行了!
我以前對沒有過這種情況,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這樣,而且我剛23歲,心臟怎么會就這么脆弱呢?
我以前都沒有過這種情況,今年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這樣,而且我剛23歲,心臟怎么會就這么脆弱呢?
心律失常總的治療方法,有物理刺激療法、藥物治療及外科手術療法、電轉復法,以及對基本病因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