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酐,男性,中也,尿蛋白,苦味酸
提問: 什么是肌酐?請解釋
血化驗:肌酐142是高了?為什么升高?
医师解答: 其生成、代謝與排出受腎外影響因素很少,是較為理想的指標。紅細胞中也含有肌酐。其正常值:苦味酸法為44~133μmol/L;酶法男性為53 ~106μmol/L,女性為44~97μmol/L。 血清肌酐升高意味著腎功能的損害。 病理性升高: 腎肌酐排出量減少:腎功能衰竭、尿毒癥、重度充血性心力衰竭; 體內肌酐生成過多:巨人癥、肢端肥人癥。
是酶法男性,紅細胞中也含有肌酐142,怎么樣?可以采用什么藥物降低?
問題不大,請問其它的值的情況如何,現在還有哪些癥狀?
是酶法男性,紅細胞中含有肌酐142。另外尿蛋白2個+。請問肌酐上去了是否很難降下來?
這種情況最好用中藥對證治療,西藥沒有太好的方法.
請你查一下內生肌酐清除率,低于正常,一定要積極治療.
酶法男性,紅細胞中含有肌酐142,這個指標是否和尿蛋白一樣會有經常性的變化?因為尿蛋白是很不確定的。
是會有變化的.根據病情的變化而定.
空腹測試與不空腹其結果為什么不一樣?
飲食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