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良,大夫,有什么,也不,禁忌
提問: 中風偏癱
●患者性別:男大夫; 你好我有個親戚得了中風偏癱,已經十多天了.全身不能動,還可以說話.而且有一只眼睛看不見了東西了,能告訴我他應該怎樣治療,該注意些什么.能告訴我他具體該吃什么藥效果比較好.我幫他買.或者中風偏癱常吃的藥.謝謝!患者年齡:65
医师解答: 中風偏癱用針灸治療效果較好,想服藥的話可以先吃腦復康試試。
大夫; 什么是急性腦出血期,這個時間吃腦康復對身體有影響嗎,還有中風回春片可以嗎.針灸大概要花多少錢.!
中醫上認為,急性腦出血為出血性中風急性期,多因肝腎陰虛,肝陽上亢,內風擾動,導致火升痰動,氣血上逆,以致絡破血溢腦脈之外,蒙蔽腦竅,為本虛標實之證。急性腦出血以標實因素為主要矛盾,其中尤以“痰熱腑實”的病理機制最為突出。腦復康在此期間服用沒有明顯禁忌,但它有很多不良反應,諸如消化道不良反應常見有惡心、腹部不適、納差、腹脹、腹痛等,中樞神經系統不良反應包括興奮、易激動、頭暈、頭痛和失眠等,所以要慎用。不可用中風回春片,單純用針灸治療不會花太多錢。
大夫: 有沒有什么藥吃了之后不良反映比較少,效果好而且沒什么禁忌的. 因為我沒有見到他本人,也不知道該買什么藥.請您指點! !
大夫: 有沒有什么藥吃了之后不良反映比較少,效果好而且沒什么禁忌的. 因為我沒有見到他本人,也不知道該買什么藥.請您指點! !
像您親戚的情況吃藥的療效不會太理想,建議最好進醫院治療或用針灸治療效果較好。
大夫: 我親戚家境不大好,目前只是在吃藥.他上次去醫院醫生說他是輕微腦出血,中風右邊偏癱而且有高血壓.他現在右邊胳膊腿腳浮腫,且全身有點疼痛,嘴有點歪,別的沒其他癥狀.藥都是隨便買的治療中風藥.目前吃銀杏葉片,復活之光,華佗再造丸.三種藥.請問這些能吃嗎您能不能先幫我開個藥方,我幫他買藥.至于針灸,需不需要住院治療,大概要花多少費用. 多謝了!
可以服用這些藥物,不過最好還是住院治療比較好。針灸治療的費用一般不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