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病理,小球,正常,病情
提問: 尿隱血5+、

医师解答: 尿隱血5+、尿蛋白3+、尿白細胞1+,腎功正常,血壓正常
血尿及血紅蛋白尿均呈陽性,血紅蛋白尿常見于溶血性輸血反應,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癥,瘧疾,傷寒,大面積燒傷,溶血性黃疸,以及化學藥物中毒等。 從你的化驗可以看出你可能是血紅蛋白尿的病因。
您,醫生。我已經檢查了很久了,從2004年9月開始,每月查1次尿常規,結果是有伏,尿隱血5+至3+,尿蛋白3+至1+、尿白細胞1+或無,其余全部正常,請問我應該如何治療?現在吃中藥調理。
最近的一次檢查結果是什么?
最近的一次檢查結果是尿隱血5+、尿蛋白3+、尿白細胞1+,但是我咽喉腫痛,現在吃羅紅霉術,銀黃口服含片
最近的一次檢查結果是尿隱血5+、尿蛋白3+、尿白細胞1+,但是我咽喉腫痛,現在吃羅紅霉術,銀黃口服含片
建議您做個腎臟的B超檢查,看看是否有腎結石的可能。
去年9月份做個腎臟、膀胱、輸卵管的B超檢查,一切正常。但是,2004年8月肚子、今年4月肚子痛,位置是肚臍周圍每次約半個小時。
您的情況可能是隱匿性腎炎。 這種病的變化雖與病因、病理改變、機體反應、醫療監護等條件有密切關系,但總的來說,不論是持續性蛋白尿或是反復性血尿者,病情都可在數年甚至20~30年內處于穩定狀態且保持較好的腎功能。從病理角度看,它屬于腎小球系膜細胞輕、中度彌漫性或局灶性增生病變。但亦有少數病例在較長病程中,或者在某一次誘發因素影響下,甚至無明顯誘因,病情突然加重,就遷延不愈而進入腎功能不全期,其他腎炎癥狀亦顯示出來,其病理變化多見于腎小球基膜、系膜增生或局灶性腎小球硬化,對此種病理類型的患者應加強隨診觀察,以便隨時了解病情,積極治療。
您醫生,華西醫大的醫生也說可能是隱匿性腎炎,我的血色素是125,不貧血。您覺得我應該怎樣加強隨診觀察,怎樣積極治療呢?我是否應該吃什么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