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心理因素,逍遙丸,還須積極調整心態,br
提問: 咨詢胸悶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半年來經常感到胸悶,胸部有壓迫感。 如果在家休息干多少活都不覺得累,只要一上班,就覺得胸悶。 但,其它都挺正常。●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年多(直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還算正常,就是經常胸悶。●病史:小時候得過氣管炎,長大后癥狀消失。現在沒有感覺。3年前得過感冒,持續4天,滴水未進;2年前又感冒過,持續4-5天,也是滴水未進,嚴重傷體,當月月經紊亂(3次/月),次月恢復正常。但從此開始胸悶、氣短,經常有疲勞感。以前感冒一天痊愈,現在能持續10天半個月。●輔助檢查:針對此病沒有作過檢查,但,在去年的10月份作過健康體檢,沒有發現任何疾病。
医师解答: 您的問題主要與心理因素有關,可以服用一下逍遙丸,另外還須積極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