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您的,注意,假定,清淡
提問: 我是否患了糖尿病?該化驗結果說明什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992年被診斷為高血壓1級,最高血壓為144/94,目前血壓基本控制在120-125/80-85之間.今日做OGTT試驗,空腹血糖為6.15,半小時血糖為9.36,1小時血糖為11.12,2小時血糖為6.83.希望知道我自己目前地身體情況,應該做些什么?
医师解答: 單是這次的化驗結果是不能確定您是否有糖尿病,建議您過段時間再復查一個OGTT試驗看看結果如何。
為什么需要復做OGTT實驗在做檢查之前我應該注意什么!
重做OGTT實驗是為了能夠確診是否患有糖尿病。做檢查之前一天應該注意不要吃油大的食物,口味要清淡些,早晨檢查前盡量不要多喝水。
假定這次OGTT實驗值是正確的,請您詳細分析一下化驗單再次打擾,致欠.
您的各項指標均是稍微的超出正常范圍一點,所以不好判斷,所以建議您復查OGTT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