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沉,您的,胸透,咳喘,大恩
提問: 痰中帶血
醫生好! 我在兩個星期前得過一次感冒,有點咳嗽,當時掛了4瓶鹽水,配了點藥。可至今都不見好,今天早上吐痰的時候,發現痰中帶血,并且血的顏色有點濃度。下午的時候,開始從鼻子里流了帶血的鼻清水,控制不住。我想問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嚴不嚴重,是由什么引起的?各位醫生幫幫忙,我心里挺著急的。
医师解答: 就診的什么醫院?年齡? 有沒有進行痰培養? 請詳細描述您的病情,包括目前癥狀、相關的檢查結果、用藥及其效果如何,以便我們專家給予準確的指導
醫生! 我是在上海市松江區第一人民醫院內科就診,今年29歲。 當時就因為感冒比較嚴重,咳嗽不多,痰有點黃,醫生說扁桃體有點腫大,還要我拍了個胸透,查出來肺部沒問題,還驗了血,也沒多大問題,后來醫生給我開了四瓶鹽水(甲5%GS、甲青霉素鈉"80萬"、乙利巴韋林針"病毒口坐"),開了兩盒泰諾,一瓶金果飲,兩盒消咳喘片。 誰知今天早上吐了一口痰中發現有血,有點血濃度,我覺得有點結核病癥狀,到了下午,鼻子里流鼻清水,全部是咖啡色的水,控制不住的流了一點,我想是不是我內熱引起的,反正這種狀況從沒遇到過。 請醫生幫我分析分析,我到底是得了什么病?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得!
檢查血沉了嗎? 如果有結核,胸透應該可以查出的。 可能是因為您的感染的疾病引起的。 醫生會結合您的情況進行體診和增加檢查,積極配合即可。
什么是血沉? 那我應該怎么辦
醫生應該有您全面的情況, 如果檢查顯示有必要的話醫生會進行檢查的。 結核病時多伴血沉快。 您配合醫生治療,飲食注意,調養身體促進身體恢復。
感謝醫生,讓我寬心許多,萬分感謝!
感謝醫生,讓我寬心許多,萬分感謝!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