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我真,刺激性,骨科,辛辣
提問: 請您幫幫我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醫生,你好! 我是住上海的一個可憐的病人,我于去年5月患得腰椎結核,今年3月確診,至今接受抗癆治療,打針鏈霉素90針,服利福平、雷米封、組合藥至今。CT片復查未見有多大的好展,最近,打針已停半月,現繼續服利福平、雷米封、加服左氧氟沙星,這幾天我每天的下午開始,又現低熱(37.4—37.7度)和出汗。我好擔心自己不會好。為此,我想加服中藥共同治病,可是,卻不知道該到上海的哪個醫院去找哪個中醫醫生看病。 請您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可以考慮加服中藥。去大些醫院的中醫科就可以了。
醫生,你好! 我走過“上海中醫文獻館”咨詢過門診辦公室,回答“沒有骨科,不會看”。走訪過上海“名醫堂”“群里草藥店”都說不會看,我真不知道怎么辦。
您去大醫院看一下。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放松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