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青霉素,霉素,肺部,要知道
提問: 長期咳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哥哥咳嗽有一個多月了,可是怎么都不見好,喝了止咳糖漿了,還有吃了點中成藥,同仁堂的氣管炎丸,由于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去醫院檢查,請問醫生是不是要去醫院拍個片子或是輸液治療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咳嗽持續了一個多月了.●目前一般情況:咳嗽,有痰●病史:滿性支氣管炎,兩年時間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醫院看過,診斷為滿性支氣管炎.●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進行一下肺部X光檢查看一下,現在應該是積極抗炎治療,可以點滴青霉素或是先鋒霉素看看!
醫生,哥哥這兩天口服先峰可以嗎因為哥哥最近忙得不得了,等忙完了這幾天再去醫院拍片子可以嗎還有,先峰口服要多少天才好呢是不是不易服用太長時間
最好是積極治療!要知道治病比工作重要
醫生,我會告訴哥哥的.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