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免疫球蛋白,性生活,病情,您的
提問: 慢性乙型肝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是一位患有慢性乙型肝炎長達2年多的一位病人。誠心希望您能解決我心底的一個 困惑:最近我發現我的男朋友也得有乙肝小三陽。我們的病情一樣,是小三陽,但是我們的肝功和DNA都是正常的。可是小三陽去久治不愈。我想了解我們是否可以過正常的性生活以及生育?我很需要醫生您的真誠幫助。希望您能用你的業余時間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目前一般情況:偈爾會有精神不好的現象。●病史:2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了很多藥卻沒有效果。
医师解答: 可以過正常的性生活以及生育?吃惺鼻胗敫靜埔繳得鰲F絞弊⒁獗3中那櫚氖娉?br /> 非常感謝您的及時回復。但是我還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們有夫妻生活的話,會不讓讓我們的病情加重呢?如果我要生小孩子的話,會不會傳染給他呢?或者說被傳染上的機率會是多大? 煩請您回復!
一般性生活不會使病情加重,懷孕后醫生會有相關的措施,使傳染胎兒的機率減少。傳染機率與DNA的滴度高低有關。
那我可以請問你一下:如果想減少或者讓其100%不被傳染上的話,我在懷孕期間需要做哪些相應的冶療呢
沒有100%的保障,但可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使胎兒受到有效?ぁP律詰?4小時內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劑量加倍,再于一個月后和六個月后作加強注射,對新生兒的?ぢ士紗?6.65%。如果在出生后立即及生后一個月在注射乙肝疫苗的同時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則?ぢ士篩嘰?7.13%。再加上母親又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則對子女的?ばЧ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