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特效,目前,達到臨床,br
提問: 求治兩病(乙肝\牛皮癬)
你好; 我叫孫小林,38歲. 1\乙肝四年了,現已由醫院治療近3個月,用干擾素"萬復因"a2b 300萬的,隔日一支.近三月沒有查過. (3月24日檢查情況匯報:總膽紅素 24.2 直接總膽紅素 7.5 總蛋白 84.4 白蛋白44.6 球蛋白 39.8 白球比1.1 谷丙轉氨酶 228.8 谷草 114.8 谷 轉酞酶150.9 堿性磷酸酶415.0 )目前沒有用其他藥.另,血常規顯示:白細胞3.1 血紅蛋白124 (有時鼻子\嘴里會突然出血,時間不長.常肚子不好-拉肚) 2\牛皮癬近十年.以前夏天減輕可穿短裳,自用了干擾素皮膚的癬多了,密集了,多了^^^^^^無限煩惱.......教學受到極大影響(我是教師嘛) 求: 1\我的病能治嗎? 2\先治一種還一齊治? 3\請與我聯系好嗎?小靈通:0527-8890676 (有時打第一遍不通,再打即通)
医师解答: 乙肝可以達到臨床治愈,另一種病目前尚無特效藥物,建議先治療乙肝,可以看中醫,同時服用一下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