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您的,我有,要注意,不容易
提問: 長期失眠
●患者性別:男 我有六年失眠史,我現在有20歲了,還沒好。期間也不乏進行了一些治療,但沒效果。每天晚上沒睡意,并且睡著了,容易醒,老做夢,嚴重影響我的學習,生活。請專家們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像這種頑固性失眠,您應用中藥調節,并配合針灸治療,但需要您堅持治療,可望痊愈,同時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規律,盡量科學化。
專家的回復!我還想問一下。我有時睡覺時有越睡越頭痛的情況發生,并且不停的做夢,又好像不是夢,是自己胡思亂想,有時自己在夢中想起來,全身動不了,想睜眼睛老是睜不開,自己挺害怕的。睡覺時不專心老是胡思亂想,不容易產生睡意?褂形液孟穸緣縭櫻縋院苊舾校戳艘換岫屯吩巍G胱頤前鋨鏤遙恍唬。。?br /> 越睡越頭痛可能與腦部供血不足有關,您的問題可能主要是心理不夠放松所致,建議睡前做一下身心的放松,可以服用一下杞菊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