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副作用,就可以,注意,是盡早手術治療
提問: 膽結石伴膽囊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突然腹部疼痛去醫院看病,發現患有膽結石合并膽囊炎,然后不服藥自然好轉,壓痛點陰性.●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一天好轉●目前一般情況:有時候早飯后腹脹,便秘.●輔助檢查:B超●其它:多發結石,最大一顆1.3cm,醫生說要手術治療且近早,一定要手術嗎? 為什么我這么年輕就有這么多結石,不是說40歲左右女性才是高發人群嗎?? 如果切除我應注意些什么,對我以后的生活有無重大影響? 目前服用熊去氧膽酸片,別人說對肝有很大毒性,我買了只吃過幾次,我想咨詢下可以服用什么藥物,而且副作用小.
医师解答: 最好是盡早手術治療。如果切除的話,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了。您可以服用些消炎利膽片,副作用比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