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化碳,患者,病情,甘露醇,神志
提問: 一氧化碳中毒
您好,二十多天我前因一氧化碳中毒引起右手麻木無知覺經藥物和高壓氧治療后癥狀減輕,但手背皮膚麻木未見減輕,應怎樣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一氧化碳中毒癥狀的緩解需要一定的時間,建議服用營養神經的用藥。
請問:一氧化碳中毒的治療療程為多長時間,有后遺癥嗎,
治療時間與病情相關。 一般脫離危險后要進行兩周以上的觀察。 防止病情反復。 護理: (1)向意識清醒患者簡要介紹病情,安慰患者,穩定其情緒,頭痛劇烈就近醫院治療。   (2)將患者安置于空氣新鮮的環境,給予高流量氧氣吸入,并準備搶救物品,建立靜脈通路。   (3)嚴密觀察體溫、脈搏、血壓、神志、尿量、瞳孔、皮膚色澤的變化以及有無呼吸、循環衰竭的早期癥狀。   (4)患者應絕對臥床休息,顱內壓增高者可抬高床頭,以減輕惡心嘔吐,嘔吐時頭偏向一側,以防誤吸嘔吐物。同時限制水分攝入,并給以高滲脫水劑如20%甘露醇250毫升以10毫升/分靜點以降低顱內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