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的,你的,有什么,我也
提問: 腰疼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神經衰弱和鼻炎而長期服藥(大約服了兩年的藥),主要使用六味地黃丸、腦輕松、腦復康、呋麻滴鼻液、鼻炎滴和各種抗生素及辛夷、金銀花、蒼耳子、川芎、細辛、薄荷、甘草、當歸等各種中藥。現在腰酸痛、肝區脹痛,但沒有尿頻、血尿、惡心、厭食等表現。請問專家我應該怎樣用藥呢?我必須須繼續使用腦輕松,否則我明天是聽不了課的,我有一 不使用腦輕松、腦復康就會頭暈、記憶力不好,注意力易分散等等情況,現在鼻炎剛剛治愈,前不 久還一直用各種抗生素和各種中藥。請問醫生我該怎么辦?服哪種藥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早上起來時腰部酸痛,整天肝區疼痛。●目前一般情況:還好,沒什么大礙,只是腰痛、肝區疼痛,不服藥會出現神經衰弱表現。●病史:神經衰弱和鼻炎,無其他病史●輔助檢查:沒有到醫院檢查,因為我門這邊醫療條件落后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查一下肝功和做一下小便的檢查。
我現在就讀高二,正要讀高三,功課很重,醫院又離我這邊很遠,所以我現在是沒法去檢查的,以前檢查過,醫生說:肝腎都功能正常,沒什么。但是我卻在檢查單上發現,有許檢查項目超過或低于檢查單上的參考值,那時我也不怎么擔心,因為醫生都這么說了。但是自從那時到現在以有一年多了,而這一年來我一直在服藥,而且最近又出現一系列不適癥狀,但又沒有什么大不了的癥狀,僅有腰酸痛、肝區脹痛,一停藥所有癥狀都會消失,但我的神經衰弱癥狀又會發作,所以我不能停藥。請醫生推薦幾種比較安全的藥讓我自己購買服用。!
我現在正服用腦復康,有時使用腦輕松,沒有再使用其他藥物。如果您開了藥我可以停一下現在服用的藥物,遵照您的吩咐去服用您開的藥物。
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需要當地醫生對癥用藥,因為我們對你的病情畢竟不能做到望聞問切的具體分析,所以也不能具體的給你用藥。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