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半身不遂,不足,怎么治,都是
提問: 臉部一半涼一半熱
我母親52歲,現在經常臉部一半涼一半熱,特別活動過后明顯一面紅一面白。做過腦ct大夫說看不出來什么毛病/身上也是,晚上睡覺都是一半身體出汗。癥狀明顯,請專家幫幫忙,這是什么病?怎么治?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請問你母親的這種癥狀出現了多長時間了?
大概有一年左右。做過腦血管彩超,大夫說沒什么問題。
偶然間發現的,具體從什么時間開始還不是很明確。發現到現在有一年了!
半邊身體多汗,而另半身無汗或汗出甚微。多因氣血不足內阻經絡所致,每常見于高血壓腦病、腎性高血癥、中風、半身不遂、截癱等患者。建議注意檢測老人的血壓。
出汗的時候也是半邊臉,另外一半不出汗。手也是一涼一熱,很明顯!
您!!!!!!!!!!!!!!!!!!!
您好;這些情況可能都是由于氣血不足內阻經絡所致,常見于高血壓腦病、腎性高血癥、中風、半身不遂、截癱等患者。
能告訴我具體怎么治療,現在需要做哪方面預防或檢查嗎?·! 氣血不足內阻經絡怎么治療?
建議檢測病人的血壓,注意復查病人的腦部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