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白,您的,有什么,血管,蛋白尿
提問: 血紅蛋百尿
我最近化驗尿常規總是有潛血無離心后的鏡下紅細胞,大夫說我的紅細胞破裂造成血紅蛋白流失造成的我想請問主要看哪個指標為什么我的紅細胞都破裂了呢我留的都是新鮮尿液
医师解答: 尿內含有游離血紅蛋白而無紅細胞,或僅有少許紅細胞而含有大量游離血紅蛋白的現象。反映了血管內有超出正常的溶血。正常情況下尿內無可測知的游離血紅蛋白。當大量的紅細胞在血管內溶解破壞時,血漿游離血紅蛋白明顯增多,超過結合珠蛋白結合能力及近端腎曲管的重吸收能力則出現血紅蛋白尿。 請問你都有什么癥狀?
您的回答,我也沒有什么明顯的癥狀,請問你說可能是病理原因引起的嗎
您的情況建議再復查一次,如結果一樣,可以做一下血常規,肝膽脾腎超聲波等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