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吃什么,流食,不舒服,也不
提問: 有爛肺炎變成腹膜炎
我以近開了刀了 可是腸不好 不知道該吃什么好
医师解答: 請問您目前有哪些癥狀,飲食、二便、睡眠、精神如何?
飲食天天粥可是天天這么吃沒營養也不知道什么東西好吃什么東西不好吃所以問問大夫對這樣的病該怎么調理呢飲食該如何的安排呢有時候吃的不好上廁所要3-4好象有又好象沒有的睡眠就是睡不著多要到1-2點也睡覺著的不知道有什么辦法呢精神也不怎么好因為沒吃什么東西有一次提一點水就頭暈人站不住
您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下補中益氣,平時少吃生冷,進食易消化食物就可以了。
我也知道快消化的東西好可是你說具體說說什么東西啊 這樣還是不知道怎么吃啊比如蔬菜什么菜可以吃什么不可以什么魚類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可否具體一點可以不油可以吃不什么油可以吃啊
沒什么特別禁忌,按自己品味就可以了。別太油,油煎炸食品少吃。肉食適量。
如果照你所說的沒有禁忌 就是什么多可以吃可是吃下去多不舒服那總也有什么東西吃了好的什么吃了不好的啊
不舒服的就不要吃了。
所以說不知道吃什么好 也不知道什么東西好吃不好吃 可是多吃了下去 這一樣吃了不舒服不吃了 不保證下一樣吃下去就舒服啊 如果吃下去也不舒服  那天天不舒服 怎么辦  能不能給我詳細吃什么好的
可按清流食-流食-半流食-軟膳食-普通膳食過度,宜食高蛋白高熱量高纖維素食物,如,牛羊肉,雞、魚、牛奶、新鮮蔬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