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片,腿部,小腿,小包,上身
提問: 夏季下肢水腫
我今年18歲,從13、4歲開始到了夏天下肢就會水腫,早上起床時非常正常,小腿圍在37公分,到了傍晚甚至晚上就腫到皮膚發漲,小腿圍會到42公分左右,而且天氣越熱腫得越厲害,以前吃過利尿藥雙克,很有效,但沒力氣容易摔倒,考慮可能有副作用就停用了。學習任務很重,運動很少,常常是坐著,去醫院檢查過心臟和肝腎功能、激素,醫生說都在正常范圍沒有問題。但是癥狀一直沒有改善,請問醫生我應該怎樣解決這個問題?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需要更進一步的檢查。 不太好確定。 建議就診綜合的醫院進行檢查。
會不會是末稍的血管有問題呢,我洗澡的時候發現,稍熱一點的水(根本不燙)沖了一會兒后,小腿皮膚就會出現大片大片的紅色而上身不會,而且腿部如果被蚊子叮了,會腫成一個直徑三四公分的包,而胳膊上只是普通的小包。這是不是什么病癥的特征?
有沒有檢查過過敏源?
請問這是到醫院檢查的項目還是自己在家查看? 您
需要到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