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著急,我想,功能,就有
提問: 我想請求您的幫助
醫生你好: 我的一個親親現在得的好像是心肌梗塞,去了幾家醫院都不敢肯定,我現在很擔心他,也不知道到底他是什么病,昨天還做了個檢查,是什么機器我也不太清楚,就是在身上檢查了一天24小時,現在醫生還讓做竇房結功能測定,現在的醫生說是心力不齊,他晚上有時間心跳就20幾次,我們很問他擔心,希望你能夠回答,謝謝您。
医师解答: 建議先做一下竇房結功能測定,明確一下心率不齊是否與此有關。
我想聽聽您的意見,因為我現在很著急的,我現在是一個在校大學生,是家人得了這個病,我很著急,我考試就沒有心情了,麻煩你了,他現在就有:有時間出現吐得感覺,還有心口痛,昨天去醫院帶了一個機器,帶了一天今天醫生檢查檢查,也沒有做出什么回答,醫生說讓再去做做竇房結功能測定,我主要害怕是什么大病,因為他現在才22歲啊,會是心臟病嗎?麻煩您了
建議同進時查一下胃和肝膽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