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奶奶,很好,好了,去了
提問: 醫生治不好的病!
***奶奶77歲,身體以前一向很好,過年前得了口歪眼斜(面癱)去醫院用針灸的辦法治療了一個月慢慢快好了!治療的一個月生活是在我家過的,吃的很好,大魚大肉,病好了,回自己的家里了,生活就很苦,因為奶奶家是農村,回農村沒多久就感覺身體難受,白天還好,一到晚上睡覺,就感覺身體里面發熱,灼痛。去了醫院做了檢查說是(淺表性胃炎)吃了藥很久沒有好,去了別的醫院檢查又說是什么有點高血壓,開我奶奶開了點睡覺的要和高血壓的藥,可是吃了也沒好,又去了幾家醫院看,檢查的結果是沒有一家醫院說的是一樣的,就是說去一家醫院檢查就是一個病,身體全面檢查也做了,花了好多錢,吃了很多藥,可是奶奶晚上睡覺到半夜身體里面還會熱,難受,抽。求求各位醫生告訴我是什么病,應該吃點什么藥?
医师解答: 您描述的病情不太詳細。請詳細描述您的病情,包括目前癥狀、相關的檢查結果、用藥及其效果如何,以便我們專家給予準確的指導
奶奶77歲,身體以前一向很好,過年前得了口歪眼斜(面癱)去醫院用針灸的辦法治療了一個月慢慢快好了!治療的一個月生活是在我家過的,吃的很好,大魚大肉,病好了,回自己的家里了,生活就很苦,因為奶奶家是農村,回農村沒多久就感覺身體難受,白天還好,一到晚上睡覺,就感覺身體里面發熱,灼痛。去了醫院做了檢查說是(淺表性胃炎)吃了藥很久沒有好,去了別的醫院檢查又說是什么有點高血壓,開我奶奶開了點睡覺的要和高血壓的藥,可是吃了也沒好,又去了幾家醫院看,檢查的結果是沒有一家醫院說的是一樣的,就是說去一家醫院檢查就是一個病,身體全面檢查也做了,花了好多錢,吃了很多藥,可是奶奶晚上睡覺到半夜身體里面還會熱,難受,抽。 目前癥狀、相關的檢查結果、用藥及其效果如何: (淺表性胃炎)第一次檢查,吃了藥沒好,第二次檢查(高血壓有點)開了點降壓藥第三次檢查說是神經痛,因為以前針灸傷到了神經! 我奶奶就是每天白天不怎么疼,一到晚上睡覺就會疼,睡不著覺,身體里面熱,灼的慌,有的時候身體還會抽筋! 可以告訴我嗎?我打了你們很多電話,可是都接不通
有那些具體的部位表現為上述癥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