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而我,你的,如何治,我不
提問: 咳嗽、胸悶、心慌、氣短、后背疼是什么病?
我今年42歲,女,由于勞累引起咳嗽,不能平臥睡覺,胸悶咳心慌、氣短、后背疼痛,經河南省鄭大一附院診治,病情緩解,但不能確診,在去年12月2號也是因為勞累引起咳嗽,不能平臥睡覺,被哮喘病醫院診斷為:重癥哮喘、急性發作。經過13天的診治病情加重,后轉到我市人民醫院,被診斷為病毒性心肌炎、心功能不全、變異型哮喘。治療兩周后,病情基本穩定,后一直服藥,直至這次發病。在省鄭大一附院作:1、肺灌注顯像,檢查結論:左肺下葉基底段備注血流灌注缺損。2、肺通氣檢查,檢查結論:肺通氣功能降低伴輕度阻塞性肺通氣功能障礙,小氣道阻塞恥。3、纖維支氣管鏡檢查,鏡檢診斷:鱗狀上皮細胞,少量淋巴細胞,未見腫瘤細胞。4、心臟彩超,超聲提示:三尖瓣輕度返流.5:肺功能檢查測試結果:(1)輕度阻塞性通氣功能障礙,小氣道功能重度減低。(2)萬托林氣霧劑擴張度試驗可疑陽性,FEV1改善14%.
医师解答: 請幫我確診一下病?
請幫我確診一下病?
我不知道哪里說的不清楚,請明示。
就這些了。
我需要專家的診斷結果。請告知。
你的資料只能診斷為肺氣腫。
請問專家:1、我的病該如何治療?      2、我的肺氣腫是左下側,而我們這里的醫生說肺氣腫是雙側的,有這種說法嗎?
請問專家:1、我的病該如何治療?      2、我的肺氣腫是左下側,而我們這里的醫生說肺氣腫是雙側的,有這種說法嗎?
沒有別的問題了。
肺氣腫治療時,應采用去因治療和對癥治療的方法。去因治療即為解除支氣管梗阻的原因,如使用抗生素積極控制呼吸道感染,解除支氣管痙攣,可予氨茶堿霧化吸入以及配合氯化銨等化痰藥物;若為異物吸入時,則積極采取措施將異物取出。對癥治療即當缺氧及心力衰竭時,應及時吸氧及給予強心劑以緩解癥狀和避免病情發展.肺氣腫一般也可是雙側并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