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甜食,瓜子,花生,糖食
提問: 問藥
我母親今年55歲.她年青時患有低血糖.一年前口渴多尿,人也慢慢消廋沒在意會是糖尿病,十天前做了化驗餐該藥后血糖高達26.01,醫生建議住院治療注射胰島素.許多人終生注射此藥,是否該藥有依賴性?藥物苦瓜糖濟可膠囊效果怎么樣?能服用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最好是尊重當地醫生的決定,積極的到醫院進行住院治療!現在主要是積極治療,而后積極控制飲食就可以了!忌甜食,炸食品及瓜子、花生,動物內臟   1.避免高糖食物,如各種糖果、甜食。   2.減少脂肪的攝入,除限制動物脂肪外,每日烹調油在20克以下。   3.避免油膩和含脂肪高的食物,如油炸食品及瓜子、花生等。   4.避免含膽固醇高的食品,如動物內臟。   5.選擇高纖維食物,如粗糧、含纖維高的蔬菜。   6.定時定量進餐,可以少量多餐。   7.保證蛋白質的攝入,可以基本和正常人一樣,1.2克/公斤體重,但不要過多。   8.鼓勵多飲水。 在血糖控制好的情況下,可以在兩餐中間吃少量水果,并且減少相應主食攝入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