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我的,胃炎,阿莫西林,食物
提問: 上消化道鋇餐造影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歲專家您好: 我6月13日做了上消化道鋇餐造影檢查,其結果如下: 雙肺透亮清晰正常,心膈正常。 吞咽功能正常,食管未見異常。 胃充盈飽滿,魚鉤型,緊張力低,體積較大。輪廓清楚,壁柔軟,粘膜略粗,蠕動性及運動性緩慢。幽門開放,十二指腸球部充盈飽滿,位置、形態、大小未見異常。降段下部內側有一向腔外突出,帶蒂狀小鋇袋影,內可見粘膜紋。升段未見異常。小腸第2組未見異常。意見:1.胃緊張力低度 2.十二指腸降段內側小憩室我想請問一下,我得的病好不好只治,要多長時間能治好?醫生給我看了3天的胃蘇沖劑和阿莫仙膠囊,說要是不好,在去醫院看。請問專家胃蘇沖劑和阿莫仙膠囊是不是治療我這個病,療效比較好的藥嗎?
医师解答: 請問您現有什么癥狀?
我只是服脹,這幾天一直在吃面條,比前段日子已經好了很多。胃里有氣。
以上這兩種藥還是較對癥,好壞是由個體差異決定.
專家請問,我今天吃了醫生開的胃蘇沖劑和阿莫仙膠囊,為什么吃了以后會脹氣,要打嗝才舒服一點,我以前吃了香砂養胃丸也是這樣,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還有我除了腹脹,還經常腸鳴,我的癥狀是屬于胃炎嗎 要是我吃藥最長多長時間可以吃好,平常我應該注意些什么 在這里先了,已經快3個月了,我之前吃了,謂樂必膠體果膠鉍膠囊,施維舒,高舒達,也沒有好,所以很著急,請醫生指點,了.
請問您有吃些生冷的食物就會出現腹瀉的癥狀?考慮您可能有腸炎的可能。
我吃了海帶湯,還有涼拌粉皮,確實出現過腹瀉.現在我不能吃冷的東西,胃也比較涼, 醫生我該怎么辦我想我的病快點好,我該怎么辦
首先您在服用藥物治療的同時,要注意飲食,多吃些溫熱的食物。可以做做腹部的按摩治療。適當的加強些體育鍛煉,飯后要散散步。
那請問這個藥我還可以繼續服用嗎吃了這個藥真的脹的不好受. 還有我可不可以吃嗎丁林,小憇室是什么意思是炎癥嗎!
您可以根據情況換用其他藥物來治療,除了抗生素外還可以服用胃舒平。憇室是胃黏膜增生形成的黏膜袋。因為食物殘留可以引起炎性的改變,造成胃炎癥狀。
專家回復,我還要請問是胃蘇沖劑引起的脹氣還是阿莫西林引起的,我要2種藥都換,還是只換其中的一種 我這個病到底好不好治,能不能痊愈真的再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