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鼻涕,我的,您好,不同
提問: 篩竇炎 蝶竇炎 用什么西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磁共振測試是篩竇炎和蝶竇炎,我想知道用什么西藥可以治這個病,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天左右●目前一般情況:頭痛簋利害●病史:以前沒有過這種病也沒有基它較為重的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兩次診為感昌,這次診為這個●輔助檢查:驗血以后,血紅蛋白偏少,這個基本已治好,●其它:謝謝醫師解答
医师解答: 您好:急性篩竇炎的治療和急性鼻竇炎的治療基本一樣。主要是進行抗生素和滴鼻藥物治療。 慢性篩竇炎的治療請參照慢性鼻竇炎的治療,鼻內窺鏡手術通過開放篩房開口而治療慢性篩竇炎,慢性篩竇炎還可以使用置換療法。
鼻炎不是有鼻涕的嗎但是他根本沒有,也要用滴鼻藥物
并不一定鼻炎都有鼻涕,鼻炎有多種非類的,不同的分類有不同的表現。
哦,您! 那我打算這樣做,你幫我看看行不:先注射青霉素,再用氯霉素麻黃素滴鼻,再吃點去痛的 啦!你真是幫了我的大忙啦!
您好:可以先這樣看是否緩解。如果沒有緩解,建議及時采用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