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降糖,降脂,情況需,br
提問: 請回答
今年43歲,女,我的身高1.59,體重126斤,沒有任何疾病。甘油三酯4.00。磷脂6.15,低密度脂蛋白5.58。只有這四項指標超標。 前十天空腹血糖是10.98。餐后血糖13.9。被確診是二型糖尿病。我身體沒有任何癥狀,尿常規正常。近五日 控制飲食,現早空腹血糖7.2,餐后2小時8.1。午餐前是10.4。餐后2小時10.8。晚餐前7.2,餐后5.7。我這幾天有時喝點苦瓜 水 。根據我這種情況,是否需要吃藥,吃些什么藥好,今后需要注意什么。 謝謝 ---------------------------------------------------------------------------------------------------------------------------------------------------------------- 我的身高1.59,體重126斤,沒有任何疾病。甘油三酯4.00。磷脂6.15,低密度脂蛋白5.58。 -------------------------------------------------------------------------------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需服用降脂和降糖藥物,同時進一步控制飲食,低脂、適量、營養均衡,適當運動。具體用藥請遵醫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