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量,心痛定,有一,血栓,需要用
提問: 父親停藥,我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年4月18日開始手指發麻,舌尖及嘴唇也麻酥酥的。4月底中醫院做了磁共振檢查,發現腦部有梗塞,確診為腦血栓,點滴治療2周并服用2周中藥,癥狀減輕(不麻了),現在口服阿司匹林、b1、銀杏葉片和心痛定。以后遵醫囑堅持服藥。 但前兩天回家發現他已自行停藥,據他自己說,服藥反而病情加重,小臂小腿都麻,停藥后就不麻了。(停藥已一周) 請問:1、他的做法對不對? 2、我該怎么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4月18日至今●目前一般情況:停藥后就不麻了●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5年4月18日開始手指發麻,舌尖及嘴唇也麻酥酥的。4月底中醫院做了磁共振檢查,發現腦部有梗塞,確診為腦血栓,點滴治療2周并服用2周中藥,癥狀減輕(不麻了), 口服阿司匹林、b1、銀杏葉片和心痛定。 ●輔助檢查:磁共振●其它:無糖尿病
医师解答: 不應完全停藥,建議先稍稍減少心痛定用量看看效果,如無變化,恢復用量,再減少阿斯匹林用量用量,銀杏葉片不要減應該會有一種方法有效。
請問:為什么會有這種現象出現?
這是一個綜合的結果,不能一下子進行判定。 明確診斷的腦血栓需要用藥進行治療和控制, 請結合檢查繼續用藥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