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咽喉炎,什么呢,慢性咽喉炎,你的
提問: 我老公咳嗽半年不好
我老公咳嗽將近半年,吃藥輸液均無效果。大多數時候干咳,有時有點痰,咽喉部很干。胸片、CT、均正常,哮喘激發試驗為陰性,肺功檢查氣道阻力一次140一次130。他的精神好象都垮了,請問是什么毛病?
医师解答: :可能是咳嗽的時間長,已經是慢性咽炎了,建議按照慢性咽炎的治療方法治療,可以用中藥治療。
市醫院(三乙)呼吸內科主任檢查完后,叫他看五官科,五官科說是咽喉炎。我老公老懷疑有其他病,比如慢支炎等。吃了一些治療咽喉炎的藥,好象沒什么好轉。我該怎么辦?
如果吃中藥,吃什么呢?
如果吃中藥,吃什么呢?
你那;為了你的問題能夠準確的得到答復,請不重復發貼。 治療慢性咽喉炎就需要一個比較長的治療過程,建議繼續服用治療慢性咽喉炎的藥物。
因為吃藥效果的問題,他不太相信是慢性咽喉炎,我怎么讓他相信,也就是讓他對治療有信心?
您好:建議再去別的醫院檢查,讓醫生確診他的病情,建議用中西醫結合治療咽喉炎。
醫生的建議,我們離重慶、成都近些,到哪所醫院檢查比較放心?因為以前的檢查就是我們當地最高級別的醫院了。
您好:建議你查閱放心120網站的名醫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