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血栓,不高,碳酸,青菜
提問: 尿毒癥的中醫效果如何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1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者為我的父親,2005年1月份感覺頭暈、沒勁,手腕上長了2個癤子,去醫院檢查,發現尿蛋白、肌酐700多,血色素6克,缺鈣、經進一步檢查,醫生結論為:十年前得過冠心病,十年來一直吃冠心蘇合,因冠心蘇合造成的慢性腎衰,已到尿毒癥階段。 2003年11月份開始,他的臉上開始起黑斑,北京協和診斷為扁平苔蘚,不知是不是和腎有關? 現在,西醫主張透析,而老人不愿意透析,我想咨詢一下,中醫治療這種病有沒有什么辦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病史:●其它:
医师解答: 現在吃著腎衰寧、碳酸氫鈉、迪巧、葉酸、速力菲、打著依蓓,飲食大不如以前,只愛吃青菜,腳腕有些浮腫,尿素氮,血鉀不高,鱗有一點高, 另外2005年12月得了一次腦血栓,此后抽過2次,沒落下后遺癥。 其它沒什么癥狀
現在吃著腎衰寧、碳酸氫鈉、迪巧、葉酸、速力菲、打著依蓓,飲食大不如以前,只愛吃青菜,腳腕有些浮腫,尿素氮,血鉀不高,鱗有一點高, 另外2005年12月得了一次腦血栓,此后抽過2次,沒落下后遺癥。 其它沒什么癥狀
為了您的問題盡快回復,請您不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這樣才便于專家準確回復更好的為您解答健康問題。 請查閱上一個提問已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