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也不,事了,您的,有什么
提問: 抽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當氣溫下降的時候(冬季特別嚴重)則全身肌肉不能用勁,一使勁就抽筋。沒精神記憶是一天不如一天。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么病,該怎么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多數時間是在冬季,二三分鐘●目前一般情況:怕冷或全身肌肉酸痛●病史:七八年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多次上醫院都沒查出結果,就兩年前因闌尾炎住院感覺好了一段時間,但時間不長,一個月過后就又和原來一怕冷了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屬中醫的腎陽虛,可以補一下鈣,服用一下腎氣丸。
,我小時候確時有過急性腎,但這已經是八歲時的事了,再說這腎藥也不好亂用呀
,我小時候確時有過急性腎,但這已經是八歲時的事了,再說這腎藥也不好亂用呀
腎氣丸是中藥,一般不會有什么副作用。如您還有所擔心,可以多吃些核桃,平時多搓揉一下腳心。
好的,我試一下看,不管怎么樣,我在這先謝了
不客氣。
經過您指導我已服用過腎氣丸(桂附地黃丸),不知這藥對不
經過您指導我已服用過腎氣丸(桂附地黃丸),不知這藥對不
是這種藥。
這種藥我已吃了一瓶了,好像還是有抽筋的現象,還有現在不是天氣熱嗎洗個冷水澡那胸肌都有些痛,請問我應該怎么辦,還要服用此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