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作用,抑制,您的,白血球
提問: 魚醒草和貓抓草的功效
醫師您好: 請問魚醒草和貓抓草的藥用功效,它們對淋巴結核的治療作用是怎樣的?
医师解答: 魚腥草:辛,微寒。歸肺經。清熱,解毒,利濕,消腫。用于肺膿腫,痰熱咳嗽,腎炎水腫,白帶,尿路感染,癰癤。 [藥理作用] 1.抗病原微生物作用,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流感桿菌、肺炎雙球菌。 2.利尿作用,使毛細血管擴張,增加腎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也用于尿路感染的頻尿澀痛。 3.增強免疫系統作用,提高慢性氣管炎患者白血球的吞噬作用。 4.抗腫瘤作用,提高癌細胞中的CAMP而抑制艾氏腹水癌。 貓抓草:塊根入藥,能散結、消淤,主治淋巴結核、化痰結。最近認為有抗癌的作用。 這些對淋巴結核是有一定療效的。
請問醫師: 貓抓草和魚醒草的對治療淋巴結核的服用方法等 !
這些藥物多是配合其他中藥來治療淋巴結核,單一用藥可能治療效果不是很好。
請問正常應該怎樣配合其他中藥來治療淋巴結核呢
請問通常應該怎樣配合其他中藥來治療淋巴結核呢
請問通常應該怎樣配合其他中藥來治療淋巴結核呢
這個具體用藥要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制定使用什么藥物治療。如果一旦用藥不準確的話,會有生命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