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年了,道具,疾病,原因
提問: 藥流后月經量少
●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在03年6月份曾做過一次藥流,當時在醫院未見有妊囊排出,后來我去醫院做B超子宮里未見有異物,醫生講可能已排出,其間月經六天就干凈了,且經量不多.(藥流后沒有休息好,半個月內和男友同房過一二次),但隨后半年里,在正常日有時小腹會隱痛,月經來時也會痛,這種癥狀在半年自動消失,但月經量到現在都很少,(以前要7天才好,且前三天經量都較多,現在4天就好,前兩天經量也不多,前個月服用兩瓶八珍益母丸未見有任何起色),我想咨詢醫生:這和藥流是否有關,如月經量持續很少會不會影響以后的生育?謝謝●病史:曾患過霉菌性陰道炎,后治愈
医师解答: 藥流后由于體虛經量會受影響,如無其它疾病一般不會影響生育.
醫生,我是03年做的藥流,已經兩年了,可量經還是很少,不知道具體原因
建議到婦科檢查,如B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