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心,您可以,心肌,肝炎,再做
提問: 胸悶頭暈乏力胸部都有不穩定的疼痛
您好我是3年前大三陽患者4月份去做了肝功能以及倆對半結果我現在是小三陽肝功能也是正常的但我最近經常發生胸悶頭暈乏力胸部都有不穩定的疼痛一會好一會疼等一些癥狀我也經過一些檢查結果我的心電圖是正常的胸部拍片也是正常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今天我去乙肝治療中心醫生叫我做什么HBV還有HBV前C基因分析我不知道這個是有什么用我上面說的一些癥狀連醫生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都說不出所以來懇求你們幫助我我到底怎么做才能知道說我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會不會由于我的工作狀況引起的因為我是參與體力勞動的活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醫生讓您做的檢查是為了確診您肝炎及肝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可以再做一個復合心電圖,看看心肌供血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