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大,激素,進行就診綜合,這種情況下,進行相關
提問: 我的失眠怎么辦??
醫生: 您好!我的身體狀況如下: 失眠:1:如果昨天晚上通宵,第二天白天仍睡不著;2:每個中午都睡不著,導致下午沒精神上班.不論白天如何的困乏,不論在條件多么好的地方,均睡不著!!特別是夏天,到了下午沒有精神上班.晚上只睡五個小時,半夜醒來后就睡不著. 頭部臉部出汗:不論春夏秋冬,稍微干一點輕活或在領導面前稍微緊張一下,頭部臉部就出大量的汗.非常難受!! 上廁所:一天四五次,有時剛起床就要兩次.還有:冬天起來小便露著肚臍,立刻就想大便;夏天喝點冷飲,剛下肚就想大便.真奇怪!! 我請求各位專家趕緊幫忙我.我的電話號碼是:13515903688. 謝謝!!祝各位專家工作順利!!事業發達!!!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下需要進行就診綜合的醫院, 看內分泌科. 進行相關的激素等等的檢查. 根據結果進行對癥的治療. 您多大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