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方案,可以用,全身,癥狀減輕
提問: 哪位專家幫我確診?突發性頭痛,入院腰穿腦脊液:細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體溫37.5、突發性頭痛,入院腰穿腦脊液:細胞為30*10/6/L、細菌培養:無菌生長、腦脊液涂片:未檢出細菌、霉菌、TB菌。治療方法:阿昔洛韋粉針、0.9%氯化鈉注射液、維生素B6注射液、5%糖鹽注射液、靜脈滴注。復查腦脊液:細胞:25*10/6/L、血及腦脊液TE、TPPA均陰性,醫院繼續靜脈滴注治療7天,復查腦脊液:細胞為:100*10/6/L。現醫院讓我帶藥出院治療、藥物為:阿昔洛韋片。請專家幫我確診一下,我這個病是不是病毒性腦膜炎,醫院治療方法是否正確?(腦細胞:30個讓我入院、腦細胞:100個讓我出院。)●目前一般情況:一般情況良好,頭不痛、不發熱、但耳朵有點痛、咽喉有點發炎。●病史:無
医师解答: 醫生的治療方案是可取的。 您的檢查報告現在的情況下是可以用這種方案進行治療的。 現在的全身的情況如何? 癥狀減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