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素,阿奇,血小板,效果,高出
提問: 淋巴腫大
腹股溝淋巴腫大,有十多粒之多,是由外陰潰陽而引起的
医师解答: 時間已一個多月,已吃過來立信,阿奇霉素等藥,肛驗,血常規都正常。外陰已好
建議繼續用藥。
我得的并非性病,,是由長時間月經沒干凈而引起的,請問阿奇霉素再多可吃多長時間,我已經吃了十天了,還可以再吃嗎?
一般阿奇霉素可以服用一個月,建議繼續服用藥物。
請問還有沒有比這藥效果更好的藥嗎?
請問還有沒有比這藥效果更好的藥嗎?
如果此藥效果不錯,應繼續使用,如果無效才考慮換藥。 常規的用藥包括四環素、強力霉素、阿奇霉素、克拉霉素、羅紅霉素、紅霉素等;
有哪位醫生幫解說一下,我的血常規化驗單上的單核細胞比率是11.8,比參考值高出好多?請問單核細胸胞比率是什么?高出這么多要緊嗎?還有平均血小板體積是6.4,比參考值低,這是什么原因才會這樣?
一般單核細胞的百分比為3.4%-9%。單核細胞的增多提示: 結核、亞急性細菌性心內膜炎、瘧疾、布氏桿菌病、何杰金氏病、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癥、單核細胞白血病、急性傳染病的恢復期和長期小劑量X線照射后均可增多。 血小板降低提示:AIDS,發育不良性貧血,脾亢,骨髓纖維化或腫瘤細胞浸潤危 及造血時,單純巨核細胞發育不全,再生障礙性貧血,骨髓化療 后,敗血癥,巨幼貧血,遺傳性Wiskott-Aldrich綜合癥
請問這和我所患的腹股溝淋巴腫大有關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