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有一定,不需,高一,就可以
提問: 請幫忙診斷是否為糖尿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05年4月18日做了血糖化驗,結果如下:葡萄糖(GLU)6.37mmol/L,(3.9--6.1)果糖胺(DMF)206.42umol/L,(0-286) 我沒有糖尿病的一般癥狀,但化驗顯示葡萄糖有些高,不知是否是糖尿病,由于我三年前做過胰尾切除手術,不知有沒有影響,如有影響,需注意些什么,請專家幫忙看一下,深表感謝。
医师解答: 胰尾切除手術是有一定的影響的,但是根據您介紹的情況,影響不是很大,建議您在復查個空腹血糖看看,如果只是高一點的話,是不需治療的,只要注意日常的飲食就可以了。
,我上面的結果就是早晨空腹查的血糖,請問還需檢查什么嗎
這個和檢查前一天的飲食、休息等情況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我建議您再做個空腹血糖檢查。如果只是高一點的話,是不需治療的,只要注意日常的飲食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