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腠理,扶正祛邪,患者,根本上
提問: 甲減或橋本氏甲狀腺炎的治療及飲食

医师解答: 病人女性、35歲、在化工企業工作、常接觸氯氣等有毒有害物質。目前除甲狀腺稍有腫大外無任何癥狀。經彩超、血檢提示為橋本氏甲狀腺炎或甲減。正服甲狀腺素片和山海棠。請問是否要終身服藥、預后如何,飲食要注意什么?
中醫治療甲狀腺腫瘤主要靠辨證論治,從整體觀念出發,既考慮了局部的治療,又對患者的全身狀況進行系統的調理,扶正祛邪,標本兼治。我所甲狀腺科研中心由數名全國著名中醫甲狀腺專家組成, 他們根據祖傳及多年臨床實踐經驗,精心總結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特色療法——“三聯療法”,即純中藥內服、外敷、按壓。   一、中藥內服:甲狀腺腫瘤屬中醫“癭瘤”范疇,其主要發病機理是長期的憤怒或憂郁愁悶,使肝氣郁滯,久聚成痰,氣滯痰凝,痰氣交阻,聚集于頸前而形成。精選具有特效純中藥:黃芪、貝母、海藻、三棱、全蟲、蜈蚣、天龍、穿山甲、鱉甲、土元等五十種純天然中草藥及蟲類藥,精制提純成“消癭”純中藥系列方劑以內服。內服中藥有軟堅散結、活血化痰散瘀、益氣補血、增加身體免疫力、調節臟腑功能的作用,從而使瘤體由硬變軟、由大變小、逐漸消失。   二、中藥外敷:外敷膏藥,通過皮毛腠理,內達臟腑,暢通氣機,調理臟腑功能,從而達到從根本上治愈的目的。   三、中藥按壓:穴位按壓中藥,依據經絡學說疏通經絡,引導內服中藥循經運行,直達臟腑,從而調節臟腑功能,使瘤體由硬變軟,由大變小,最終消失。   “三聯療法”有軟堅散結、活血化瘀、疏肝化痰、益氣補血的作用,能很好的疏通經絡,調理臟腑,通過對上萬例患者臨床應用證明,能從根本上徹底治愈甲狀腺腺瘤、甲狀腺囊腫、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癌等甲狀腺腫瘤及頸淋巴結核等頸部頑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